大脑空白

别看了别看了,都是黑历史Q

风纪委员X不良少女[11]

宋佳追在赵言身后,走出好远一段路后,方才见赵言停下。

“赵言?”

“被看到了。”赵言漂亮的蓝色大眼睛里满满都是慌乱。

“被看到了多少,我是不是超凶。”赵言问,脸上的表情波动不大,却是异样的僵硬。

“我不知道,不过,被看到了又怎么了吗。”宋佳叹了口气,“你是打算艹人设吗?”

“我怎么会……我……”赵言忽然瞪大了眼睛。

“我会注意用词,而你,没错,你就是在做你最看不起的事情。”宋佳抬了抬手,安抚着赵言。

“做你自己吧,宝贝。”

“忽然这么恶心是干什么。”赵言翻了个白眼,“我只是怕她讨厌我。”

“她为什么要讨厌你啊,要知道有一个风纪委员做女朋友,迟到都不怕被抓喽。”宋佳笑笑,她没有打探过为什么赵言忽然就非卿不可了,但是作为朋友,有些小细节她还是注意得到的。

“宋佳——”赵言无奈,“可能就是觉得她很好看吧。”

“哈?”

“总之就是喜欢了。”

“……”宋佳无语,但也没说什么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说杨景,忽然被无视了的少女整个人都陷入了纠结。

总不是心思暴露了吧!

“节奏节奏!快了!”嘹亮的女音在不大的训练室里回荡。杨景身子一僵,差点崴到脚踝。

“你是怎么回事,刚刚跟不上节奏,现在又一个劲抢,听音乐,听音乐!”卢娜拍着手,招呼着杨景重头再来。

“嗯。”仿佛耷拉着耳朵尾巴的大型犬类,杨景退回墙边,等起音乐。

“抬头挺胸!想着用你的下巴戳死观众!手干嘛呢,自然一点!你是身上捆炸药了吗,那么僵硬。”毒舌的话张口就来,卢娜看着杨景,怎么看,怎么不满意。

“你今天是怎么回事?”

“对不起娜姐。”

“一点朝气都没有,被小女朋友甩了?”

“没,没有女朋友。”杨景打了个战,解释道。

“朋友,朋友总行了吧。”搞不懂年轻人的卢娜也不纠结。

“也不是朋友……”说着,杨景更丧了起来。

“不是朋友还一起吃饭,一起玩?”卢娜好笑,“还是是为了逃避训练。”

“怎么会!”杨景一下瞪大了眼睛,“我绝对不会逃避训练,就是,就是会忍不住吃……”

“那朋友呢。”卢娜对于杨景抓重点的能力也是佩服。

“诶?”

“娜姐的意思是我们是朋友。”

“嗯。”

“真的吗?”

“……”

“滚去训练!”被那双满是星星的眼睛盯着,卢娜又是头疼,又是好笑。

评论
热度(7)

© 大脑空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