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脑空白

别看了别看了,都是黑历史Q

风纪委员X不良少女[10]

这好像是杨景第一次这么期待开学,想要再见到那个人,确定自己不对劲的原因。

会是喜欢吗?在别的小姑娘情窦初开的时候,她仿佛老僧入定,她以为她只是开窍晚,却是没有想过原来是弄错了方向。

想要找到赵言其实很容易,学生会下午放学后是要开例会的。杨景慢悠悠地磨蹭到例会教室的时候,例会已经开始了。

“各部门汇报工作。”赵言和其他两个人坐在一侧,另一侧则是学生会各部门负责人。

在杨景耳朵听来无聊的汇报,赵言听得十分认真,她面无表情地坐在那里,有时会用笔记点什么。

“上课记录情况为什么会有两节课空白。”将记录本递回给管理课堂记录的负责人,小姑娘的语气算得上是严厉。

“因为没有什么情况可以记啊。”

“那就把那节课老师讲的内容超抄两句不允许这样偷懒的行为。”赵言说,点了点本子,转头又看向卫生负责人。

“操场的卫生这周是哪个班负责。”

“应该是高一的,我看看。”卫生负责人颇为尴尬地低头,翻起了自己的本子。

“打扫不认真,扣分情况也不对,回去看看是偷懒了还是有包庇行为。”

明明是差不多的年纪,小姑娘坐在那里认真的样子就是让人很怂,暗自反省着自己今天有没有做错什么,或者漏了什么。

杨景不知不觉就在门口站了许久,等到里面会议结束,她才发现自己的腿都有一点酸了。

“呼——”离开了教室,各负责人们都忍不住小声絮叨起来。

“吓死我了,我刚刚还在想我是漏了什么,还好还好。”

“没想到公主连操场卫生都有看。”

“是过分了,我今天去吃饭路上也看到操场上有好几坨纸。”

听着人声渐渐远去,赵言,还有其他两个副会长才走出了教室。

“杨景?”叫杨景名字的女生,杨景并不认识,她点了点头,算是打了个招呼。

等她再把视线移回赵言身上时,小姑娘目不斜视地经过了她,往前走着。

杨景想开口喊人,又怕不太熟,太唐突,可是女孩子之间叫个名字打个招呼怎么了啊?脑袋里思绪过得飞快,人也已经走远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其实赵言只是害羞了,挠脸。

话说回来,关注了主博客会不会看到子博客的东西呀emmm。


评论
热度(8)

© 大脑空白 | Powered by LOFTER